成辉犬舍

「好きなんだ キモいとか言ってたけど 実は本当は好きなんだ。」

【磨聪】要怎么样才能摆脱哥哥眼里的笨蛋形象

*吐槽君文体
*极短
*和@卡兹酱联机中 的联文
*sdc视角

——————————————————
吐槽君您好
厚不厚码都没有人能认出我


东京知念くん您好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来投稿
题目就叫做《要怎么样才能改变哥哥眼里的笨蛋形象》(T ^ T)
这里因为职业特殊所以不方便透露
坐标是绿水青山总是情,我的富士我的山的静冈
虽然现在居住在车水马龙温柔乡,你的世界你的景的东京
开头这么一大段实在不好意思但是要我一下子说出来真是有点无从下笔ε-(´∀`; )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像哥哥一样的队友
算上今年的话就是一起度过五六年了,这个人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很会照顾人,叛逆期很明显,偶尔会突然在唱歌的时候嗨起来,但是另一方面也很色气,经常教我一些我不知道的小知识虽然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查春画是什么意思但他也会耐心告诉我这是日本的一种文化之一。
看吧,这位哥哥真的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吧。
但是有一点让我想不通。
通常来说
哥哥不都是在看到自己弟弟有所成长时会喜出望外的吗
虽然不至于成长得很迅速
可是我也多多少少是在成长的吧
即使如此他也会时不时对我说“バカか。”这种话
而且这种情况几乎伴随了我和他的整个五六年(╥﹏╥)
比如说有一次去他家里,因为知道我平时不好好吃东西于是给我做了吃的,我只是说了“真想要fmくん这样的哥哥啊”于是后脑勺被狠狠拍了一掌
“你是笨蛋吗?”然后被这么反问了。
我应该怎么回答才好呢
“不要总说我笨蛋吧……”
这么回答他以后,后脑勺被狠狠拍了第二掌。
再比如有工作的时候,我们的工作因为特殊性果然还是不能拿上来说吧(T ^ T)
但是不说的话怕大家不好理解
总而言之我们的工作分为几个板块,大致就是“视频聊天、非在线观看小游戏、视频唱歌,视频跳舞、预知详情如何请购买观看和在线大型万人直播”这样的内容
而不管是在哪个版块我都会被这个人突然一巴掌糊后脑勺上
就连说他很温柔也会有一只手在脑后突然出现…………………………
然后这种情况发展到了工作里
一不小心说错话的时候,后脑勺会出现手
玩牛舌游戏的时候,眼前会出现手
在鬼屋里的时候,把手当成了鬼
夏威夷一望无际的蓝天下,还没反应过来手已经走了
做食评突然冷场时,余光出现一只手
说话吃了螺丝,低头就是一只手
一起去动物园的时候,别说手了整个手臂都出现了
听起来有点像灵异事件了
对不起(இдஇ; )
但是我已经开始怀疑足疗技师说的我脑子不好是不是罪魁祸首就是因为这一只又一只的手

但是我一直想
大概这就是父母眼里孩子永远三岁,哥哥眼里弟弟永远智障是一样的,只要等到成年那天,会喝酒了变成大人了,就不会把我当小孩子了吧。
这么想着,我终于迎来了我的成年
可是!
这个人在我发了web之后的第二天见到我的一瞬间!
又是一掌!
“你是笨蛋吧?”
这么问我。
不是哦。
这一次我已经准备好反驳的话了。
“ねえ、fmくん。”
撒娇的话,应该会有用吧,听我们的末子说,他哥哥欺负他的时候一撒娇对方就会没辙的!
我这么自信的想着的时候。
看到了一只手。
到底为什么啊(;_;)!
完全不明白!!
于是我想既然是突然说我是笨蛋的话一定是最近几天的事!
成年那天,难得看到了这个人的信息
成年那天,还特意等了我一起去喝酒,我非常感动还写成了web
成年那天,因为第一次喝酒所以断片了
成年第二天有工作也还好好对我说了“おめでとう”
所以到底为什么还是这么说我(T ^ T)
所以拜托了吐槽君
什么都好请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啊( ;´Д`)

ʕ •ᴥ•ʔ

——————————————————
写着写着突然自己笑起来
请轻一点打我x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